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谈户外运动益处 新戏将迎来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古天乐、曹敏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户外城旗舰店开幕礼”。以健康形象著名的古天乐表示由于工作的关系,近几年自己的户外活动大多都是在进行影视拍摄或是产品的宣传,而多多参加户外活动,在运动的同时多看一些不同的东西是非常有好处的。

  对于外国电影在香港拍摄一事,古仔认为虽然可以宣传香港大都市的形象,但是作为一位香港市民,古仔也希望特区政府能够给予香港本土电影业同样的支持。此外古仔透露,自己正在进行一部新戏的拍摄,这部电影的特别之处在于剧情大部分是由自己一个人来完成的,对古仔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