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出席服装名店开幕 不回应嬅乐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0号,林熙蕾(blog)吴卓羲(听歌)乐基儿等一同出席某世界顶级品牌服装新店开幕,古天乐担任剪彩嘉宾。

  日前古仔因在杨千嬅(听歌)演唱会上与其激情热吻传出绯闻,他表示自己不予回应。

  由林熙蕾与刘青云主演的电影《神探》日前已经证实入围“第64届威尼斯影展”竞赛部分。在片中饰演刘青云太太的林熙蕾表示片中的自己有着双重性格,一个是刘青云想像出来的,一个角色本身的性格,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能入围就已经让她觉得很开心了,能否获奖是另一回事。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