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蔡依林称陈泽杉可能抑郁症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2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双J驳火”事件中,周杰伦两度“点”了陈泽杉的名,说他在蔡依林(听歌,blog)的唱片销售量上“买榜”造假。周杰伦甚至公开声称:“这个人有问题!”骂战发生后,陈泽杉便开始玩失踪———旗下艺人陶喆(听歌)开演唱会,他只在首日露面,连最后的庆功宴都没去;他亲自挖来的“宝贝”张惠妹(听歌,blog)在上海开演唱会,他同样人影不见。直到传出消息,陈泽杉已于周一辞职,大家才恍然大悟。

  除了辞职,陈泽杉在EMI的同事还透露他“忧郁症复发就医”。陈泽杉这两天一直回避媒体,只肯透过公司发表声明:“我入行20多年,旺盛的创意及创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场中充满了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我不留恋我的位子。”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