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心悠粉裙露香肩 Lisa.S秀美背动作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刘心悠、Lisa S等艺人出席了在香港居心的某品牌香水派对。主办方特意为刘心悠量身定做了一身红裙,令心悠大为开心。心悠表示,经过了一阵子的休息,自己也恢复到了工作的状态,接下来自己即将进行《大电影2》的宣传和各种广告的接拍。

  为了明年的马拉松,心悠从现在起就开始了周密的锻炼计划。心悠还表示已经和公司申请,即使到时有其他工作也要将那天放空,而公司也非常配合,相信到时不会出现撞期的现象。(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