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佩慈公主装出席派对 华丽银饰闪耀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藤原纪香、吴佩慈(blog)、郑嘉颖、刘心悠、阮荣文蔚等艺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品牌腕表派对。为响应主题,各位女星都佩戴了华丽耀眼的银饰参加派对。

  休息之后体力和精神都得到恢复的刘心悠显得容光焕发,她笑言别人变肥需要爱情的滋润,而自己只要吃好睡好就行。心悠还大赞日本影星藤原纪香既魅力又性感,是男生都拒绝不了的类型。

  九头身

美少女吴佩慈这次仍是一袭白裙,以公主造型出现。佩慈称自己明天即将赶赴上海参加舞台剧
红楼梦
的彩排。第一次表演舞台剧的佩慈多少有些紧张,但令她更加烦恼的大概是戏中重达十公斤的头饰,为此佩慈还专门买来护颈备用。(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