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wins出席法国婚纱秀 阿娇最爱李俊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号,Twins与洪卓立、陈家乐两对新人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亮相,不过这可不是真正的婚礼,而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国婚纱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娱乐圈也是一样,每天工作忙得艺人们没有时间陪另一半,许多艺人找不到别一半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让TWINS觉得好笑的是,关于她们的同居绯闻就有几十个不同版本。

  采访:9分46秒,很难出嫁,每天都会有很多工作。没有时间陪另一半。10分47秒,阿SA与圈外男生同居半年。笑言天天飞来飞去,12分5秒。

  不过说到最喜欢的男生类型,两人各有看法。阿娇(blog)更是死心塌地的“暗恋”李俊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