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熊黛林陈法拉为车展走秀 棒棒堂男孩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号,某国际品牌车商在香港举行新款发布会,并邀请到了陈法拉和熊黛林担任走秀嘉宾。最近人气超旺的台湾组合棒棒堂也专程赶来香港出席活动。

  又是下雨,又是追车,棒棒堂男孩们表示非常担心粉丝们的安全,希望大家能多多注意。来到香港他们可没闲着,到处逛,他们笑说感觉好像成龙会随时出现在他们面前一样,感觉棒极了!他们也谢谢香港的粉丝支持。就感觉随时能看到成龙会出现一样。感觉很棒。

  他们出演的偶像剧《十八禁不禁》马上要在香港上映了,他们希望能有个好成绩。问到最想哪些香港明星合作时,他们笑说希望能和TWINS,梁朝伟,郭富城、金城武,刘德华两位影帝合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