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隋棠变巧克力美人 不与林志玲抢一姐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向来给人完美女人形象的隋棠,10月18日亮相一场巧克力产品发表会,以一袭晚礼服让全场惊艳,随后还换上的性感洋装配上修长的美腿令现场闪光灯闪个不停。

  有媒体提到最近新闻说隋棠的经纪公司因为她积极想干掉第一名模林志玲抢当凯渥一姐,打算将她冷冻,甚至捧白歆惠跟她做比较,对于这项传言,隋棠本人则笑着否认,她说林志玲在她心目中可是偶像,绝不会有取代之心。

  工作不顺,感情上也是纠缠不清。日前有传隋棠绯闻男友与劈腿女王林韦君暧昧事件,对此隋棠表示公私还是分清的好,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她的工作。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