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上海代言 有望与Maggie Q合作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香港红人陈冠希(听歌)出现在刘嘉玲(听歌)的酒吧为某国际著名腕表系列表展宣传。担任代言人的他手带最新系列的豪华腕表,气宇不凡。内地艺人瞿颖(听歌,blog)以及陆毅(听歌)均有出席。

  对于早先传出的与MAGGIE Q以及吴彦祖合拍《五毒》的消息,EDISON却没有确认,只说认为《五毒》是很好的电影,如果重拍,希望MAGGIE Q能出演,她是很合适的人选。如果能和吴彦祖合作也是一种好事,EDISON表示两人并无不合。

  EDISON自己当老板后工作也越来越忙,13号马上要开拍周星驰制作的电影,近期还将飞往美国开会,明年的片约也已经确定有四、五部,还真应了EDISON那句老话,要想赚钱,就得自己当老板!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