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神枪手》探班 陈冠希任贤齐黄晓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新片《神枪手》媒体探班,主演任贤齐(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黄晓明(听歌)等亮相。当时正逢《神枪手》大结局的拍摄,除了陈冠希之外几位演员脸上都涂抹了迷彩花纹,或是如小齐般“伤痕累累”。

  小齐表示,之前因为拍戏受到的眼伤早在去

医院后的一两天内完全复原,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亲眼见到传说中很漂亮的护士小姐。黄晓明也认为拍摄武戏受伤在所难免。

  提起这部戏结束后的日程,黄晓明表示马上就要去马来西亚准备参加中秋晚会,之后还将在那里拍摄MV准备出新专辑。陈冠希则透露要在十月底拍摄冯德伦(听歌)的一部新戏。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