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纪念梅艳芳生忌 粉丝延续梅姐的慈善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是百变巨星梅艳芳的生忌,阿梅一班忠实粉丝组成的“芳心会”于10月6号开始举行了一连串的纪念活动追悼,现场深浸在浓浓的思念之情中。“香港的女儿梅艳芳纪念展览”6号在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开幕礼,梅姐的爱徒弟之一许志安也来到了现场,为活动撑场,同时为梅姐送来祝福的还有郭富城、李克勤等。

  星光大道内更设有梅姐 9个不同造型的1比1的公仔,例如妖女、川岛芳子、巴西女郎、梦里共醉、钟无艳内齐宣王以及演唱会中的造型等,把梅姐最美的时刻完整的保存下来。

  怀念梅姐的不止是粉丝们,还有那些受过梅姐影响和帮助的艺人。梅姐的善良,梅姐的努力,梅姐对后辈的关爱都让他们深深记在心里。

  10月10日梅姐生日的当天,歌迷会还将在尖沙咀富豪酒店举行自助餐聚会,届时现场将会播放梅姐的歌曲及片段,让大家怀念,现场更会拍卖油画,筹得善款则拨捐给慈善机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