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何韵诗2000万续约东亚签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23: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传闻为避开郑秀文及杨千嬅决意离巢的何韵诗,终于决定继续留守东亚唱片。昨日下午,何韵诗公司续签合约,东亚为何韵诗定下“三从四德”的协议,公司高层还送上一个如意金算盘给何韵诗,寓意她越打越响,财源滚滚来。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唱片公司与阿诗定下三从四德的协议。“三从”是对唱片公司要从一而终,要从速交歌不可延误,要从容不迫面对负面传闻;“四德”是要做一个“唱得、卖得、屈得及口碑得”的歌手”。对于获高层厚礼是否意味着传闻中的2000万续约3年的“天后价”是事实,何韵诗就不肯回应问题,只承认价钱满意。

  事实上,何韵诗自2004年以数百万签约东亚娱乐三年以来,推出包括《艳光四射》和《梁祝下世传奇》等5张专辑,一度成为“东亚一姐”,直到郑秀文及杨千嬅相继加盟,才传出她地位不保,约满即过档大国文化的传言更喧嚣尘上。不过后来据闻何韵诗秘密约会老板谈细节,一直与东亚合作愉快的阿诗以感恩图报为大前提决定留下。另外,唱片公司方面也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依然会大手笔力捧她,包括有意在明年为她筹办一场盛大的歌舞剧,让她担任女主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