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陈奕迅苗侨伟《兄弟》MV首播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刘德华、陈奕迅、苗侨伟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兄弟》MV首播礼。由于第二天就是刘德华44岁的生日,FANS体贴地为华仔送上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祝。刘天王称自己在十多年前就对EASON的唱歌方式非常欣赏,而这次有机会一起合作,却发现EASON又用了不同的唱歌方法,令他学到了很多东西。

  苗侨伟则调侃说如果这首歌曲让自己和黄日华这两个不是歌手的人来演绎,才算最有新鲜感的。另外苗侨伟还感谢这部MV令他和王志文成为了好朋友。

  陈奕迅大赞华仔的演技出色,非常有爆炸力,跟他一起飙演技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希望这次能成为彼此合作的一个好的开始。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