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薛凯琪T台展时尚秋装 笑谈房祖名暴露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薛凯琪(听歌)、唐贝诗、唐宁(blog)等出席在香港举行的某品牌秋冬时装汇演。之前一直在台湾录音的薛凯琪笑言,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是那边的东西太好吃了,所以自己有空就会做瑜珈控制体重。

  关于绯闻男友房祖名(听歌,blog)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因为暴露问题引起的讨论,薛凯琪表示自己对他的臀部没有什么反应,因为自己去看电影时看的是他的心血而不是别的东西。

  之前在台湾遇到了

地震的凯琪回忆,当时地震到伞都掉下来的程度,打电话给工作人员却都统统联系不上,胆小的她只好躲在被窝中,以致到了现在还都会被大家笑话。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