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千嬅遇男模跪地示爱 期待另类求婚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杨千嬅(听歌)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品牌珠宝展示会记者会。应事先安排,千嬅被一位西方英俊男士当场下跪求婚,并在无名指上戴上了象征永恒的钻戒。千嬅后来开玩笑说,当时只看到钻石的光芒所以其他一切都看不到了呢。

  千嬅认为自己绝对是一个敢爱敢恨而且性格强烈的人。喜欢追求新鲜感觉的她表示,认同“男儿膝下有黄金”的自己决不会要求男方一定要下跪求婚,否则可能还会有种舞台剧的感觉,突破传统方式的求婚才是理想中的首选。(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