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汉文傅颖参加宠物活动 携爱犬亲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梁汉文(听歌)和傅颖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宠物活动记者会。会上两人都现场带来了自己心爱的宠物狗和大家见面。梁汉文表示平时很喜欢带自己的狗狗坐车,因为狗狗很喜欢在转弯时调整自己的重心自娱自乐。

  傅颖的狗狗是寄养在妈妈家的,平时都是姐姐带它去玩,自己只是有时候会带狗狗去楼下的公园散步而已。关于这阵子关于前组合成员的开个唱风波,傅颖表示这些都是传媒编造的谣言。自己虽然想开个唱,但现在只出了一张碟子的自己还需要时间积累更多更好的作品才可以。(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