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玮琪飞轮海为电台庆生 比拼装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台湾歌手范玮琪(听歌)飞轮海(blog)组合参加了为当地某电台庆祝成立八周年的活动会。会上范范和飞轮海除汪东城没有出席外的三位成员进行了如火如荼的PSP装饰设计比赛,谁知比赛后段渐渐演变成为几个孩子在脸上贴亮片玩的游戏,真是被他们打败了。

  范范曝料和好友们在一起时会讨论吴尊(blog)的身材,理由是“他们身材太好,想不讨论都难啊”,当问到平常有没有玩电动时还一时漏嘴说出了黑人(blog)的名字,甜蜜之情不言而喻。

  为了防止脚再度扭伤,旧伤还未痊愈的炎亚伦今天是戴护腿上场,自嘲说自己要拍《变形金刚2》,惹得现场笑声连连。(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