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FIR应景化身现代版嫦娥宣传中秋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人气团体FIR(听歌)为配合中秋音乐会在出席宣传会上应景化身现代版嫦娥、玉兔、吴刚。但自从飞与阿沁(听歌)的感情曝光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瞩目。活动现场主持人也一再的拿2人说笑,引得台上的观众叫声一片。

  FIR表示在中秋节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有意义,他们很感谢公司将他们的节目安排在开场的时候,那样就有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了。

  谈到他们的新专辑,他们表示将会在本月的28日即将发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自从飞与阿沁的感情曝光之后,大家关注的大多是2人的恋情。而FIR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下他们的音乐而不是他们的私生活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