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候佩岑乐基儿出席某品牌珠宝展性感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候佩岑、陈嘉容、乐基儿、姚书轶、Ana.R出席某品牌珠宝展,众位美女均穿着性感小礼服,佩戴上漂亮的珠宝首饰,既性感又高贵。

  候佩岑表示自己很喜欢色彩靓丽的首饰,可以搭配很多衣服,很有个性,佩岑更是喜欢自己动手, 画出自己喜欢的饰品。

  刚刚推出新书的候佩岑在自己的新书的发表会上因为收到众多的朋友的祝福而感动到流下眼泪,佩岑表示自己这些年面对媒体的压力真的觉得很不容易。而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感到很满意。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