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陈可辛双峰会 蒋雯丽王宝强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晚,新浪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冯小刚陈可辛海岩(blog)、于丹、郭敬明(听歌 blog)刘震云(blog)王宝强(听歌 blog)李冰冰( 听歌 blog)等文娱界诸多大腕云集,亿万网友评选的年度大奖一一揭晓。

  前天刚刚表示太累不想参加活动、吹响了熄灯号的冯小刚“洗了洗”又爬了起来,他凭超高的网络人气拿下“年度电影导演”称号,而陈可辛凭投名状()(blog)获得“年度影片”。当被问及获奖感受时,冯导只说了四个字“很好、很好”。而被问到为何集结号()》会获得成功,冯导笑称:“我没觉得把电影拍得好看是一个难事,为什么这么多人拍不好?是因为太多人不用心!”

  随后,冯、陈这两位几乎同时拿到2亿元票房的导演在休息室里面碰头,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两位显然都是老朋友了,见面聊起了诸如“曼谷离海边还有多远”之类的闲散话题,却只字不提电影,让人不禁联想这两位华语顶级导演之间是否会有一番“暗战()”。陈可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冯小刚早已是很熟很熟的朋友,从自己的角度来说,最喜欢冯导的《一声叹息》,但从一个导演的技巧和功利来说,《集结号》是冯小刚的超越之作,“我自己是导演,所以觉得太不简单了。我为冯小刚这样的突破很开心。很多人都说我们俩票房PK,其实市场这么大,每年也要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根本不存在PK。”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