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天堂口》为威尼斯电影节画上完美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期六晚,陈奕利的导演处女作《天堂口》为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陈奕利说:“这对我是一项荣耀,我很高兴自己拍的影片能在威尼斯上映,进任何单元我都很高兴,被授予闭幕影片的荣誉更是与众不同。”

  由著名导演李安担任监制的《天堂口》也是他首次以制片人身份制作的影片。陈奕利说:“李安想让我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子,所以给我很大的自由空间。他会给我一些看法和建议,但从不鼓励我沿用他的套路。”

  《天堂口》讲述了一个发生在30年代的黑帮故事,三位好朋友从乡下来到上海闯世界,吴彦祖扮演的角色爱上了黑帮老大的女人,由此引发一段充满背叛和复仇的故事。吴彦祖告诉美联社,这部影片标志着中国电影的一个特别时刻,影片中启用的全部是新一代的年轻演员。“以前我认为上一代大陆、台湾和香港的演员会因为背景和文化环境的不同有很大的差异,但新一代的演员尽管经历不同,却因为看着相同的影片长大,所以受到相似的影响。” 陈奕利说:“我知道西方观众不只是对中国电影,还有对中国发生的一切充满好奇,但电影一直都是最好的途径,他们将其视为探索的新领域。还有什么认识方法比电影更好?”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