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尼斯封后 布兰奇特再演伊丽莎白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奇特(Cate Blanchett)曾因为在1998年影片《伊丽莎白》(Elizabeth)中扮演的女王伊丽莎 白一世获得奥斯卡提名,如今她在《伊丽莎白:黄金时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中再度演绎同一人物, 赢得了如潮的好评。

  刚刚凭借《我不在场》(I'm Not There Yet)摘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桂冠的布兰奇特,日前又抵达多伦多参 加新片“黄金时代”的首映式。她告诉美联社的记者:“有这么多杰出的女星扮演过伊丽莎白一世,我相信关于她的 传奇故事会继续下去。”

  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在片中扮演女王的爱人、著名探险家和诗人沃尔特-拉雷(Walter Raleigh),两人在片 中有一段缠绵悱恻的三角恋情。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扮演女王的顾问弗兰西斯-沃尔辛海姆 (Sir Francis Walsingham)。走在多伦多的红地毯上,拉什对布兰奇特满口称赞:“作为演员她有着非常聪明的头 脑,把角色完全吃透,努力发掘人物最广泛的内心世界,从不走任何捷径。”

  作为《伊丽莎白》的续集,“黄金时代”中,身在王位的伊丽莎白对自己的统治更加自信,但同时也面临着来自西 班牙天主教对英国新教的挑战,以及她发誓要以身心捍卫的皇家责任与前途未卜的爱情之间的矛盾。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