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白银帝国》主演雷镇语对话新浪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8: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3日,新浪娱乐对话参演《白银帝国》雷镇语。此次,《白银帝国》参加第59届柏林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雷镇语做为该片主要演员之一于2月12日晚现身其世界首映礼。

  雷镇语: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雷镇语。

  新浪娱乐:您跟随《白银帝国》一起来到柏林参加特别展映的单元,同时以柏林为这部影片的首映地点,您现在有怎样的心情?

  雷镇语:心情当然非常高兴,因为第一次登上欧洲大陆就来到了我最想来的一个国家,而且是带着自己参展的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昨天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在这个影片里的演出吗?

  雷镇语:第一次,我跟大家一样是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我配音的时候,看的只是自己的片段。

  新浪娱乐:觉得自己在里面的表演怎么样?

  雷镇语:我自己还是要给自己提出很多需要改进的一些方面。

  新浪娱乐:这个电影是两年之前拍的,和现在离得也较久了,当时在拍摄的过程里边发生过哪些让你难忘的事情吗?或者有哪些比较开心的事情,以及遇到的困难?

  雷镇语:那就很多了,简单说一点,我觉得我们组最有特色的,当然看电影的也都能看到我们的片尾字幕,据对的国际阵容。我拍戏的时候也不知道后期会去那么多国家去做,但我在现场就感觉到了我们这是一部大制作的影片。

  从我直接接触的人来说,有好莱坞的演员、台湾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香港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我们大家合作得非常好。我们这部戏的制作水平非常高,我们的特技人员也是从美国请来的。当时在拍的时候,我对于特效的那场戏实际上是有点不安的,但是昨天看了以后,我觉得好得有点出乎我的想象。

  我觉得我们导演非常好,她这种好用中国的老话来说,就是品位很高,德性很高,她的正使得我们组整个工作状态特别好,因此我们就要什么有什么,天时地利人和搭配得都很好。比如一场戏里边说需要雪,真雪肯定要比假雪好得多,没想到开拍的时候就真下雪了。

  新浪娱乐:您跟其他演员的合作呢?您在片子里和郭富城还有张铁林老师合作得比较多。

  雷镇语:我跟铁林老师已经合作过多次了,彼此很熟悉,彼此知己知彼。我和郭富城第一次合作,要比我预想得好。说句实在话,因为语言上和港台演员有一定的差距,还是地理以及心理上的距离感,总觉得香港演艺界好像有很多东西跟我们内地不太一样。但我和郭富城合作之后,合作得特别好。包括香港的工作人员,他们都非常专业。

  新浪娱乐:昨天在大银幕上看到电影,和您当时看剧本以及演戏的时候感觉一样吗?

  雷镇语:不一样。导演后来又花了非常大的心思,进行了很大修改,使这个电影在整体故事和视觉上更能能体现我们的特色与气势。

  我肯定不可能跟一般观众看的感觉是一样的,因为我参与了这么多,但我想说的还是我一直的那个观点,如果你真是希望能够进入到一部电影、或一出戏剧、一首歌的内部,想对这些作品特别发烧,并不是一遍就能解决的,而且也不能光看作品本身。你必须要去了解它们的背景,去知道更多与它们相关的东西。

  新浪娱乐:这部片子会在内地上映,虽然档期还没有定,但肯定有不少内地观众已经非常期待了。您能向我们的观众说几句推荐语吗,让他们去电影院里看这部电影?

  雷镇语:并不是说因为我参加了这部电影,我就要有推荐。如果你要想了解这部电影,有机会的话可以读一读它的剧本,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出版。

  我可以把我进入这个角色的简单历程跟大家说一下,我们要读有关晋商的书,要看相关的碟,要走相关的地儿,整个的历程都是这部电影要经历的。如果一般观众想这样做的话,要比看好几回电影投资要更大。不过我觉得真的是一部好的作品永远都是贤者识其大,不贤者识其小,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水平高,在一部电影里,你会捡高的看,如果你水平稍微有局限,你也可以从中得到一些自己的读解方式,这都因人而异。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都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电影当然能够让各位观众收获这些。赵静/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