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迪亚哥》预告片 魔法英雄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迪亚哥》发布第二款预告片。迪亚哥是魔幻世界里的普通少年,却爱上了敌对种族的公主。某天,公主被邪恶女王绑架,于是迪亚哥踏上了拯救她的奇幻之旅。而在救回公主的同时,他也需要“顺便”毁灭邪恶女王的统治,揪出叛徒,并停止两个种族间的战争。

这部动画片从10年前就开始筹备,2001年开始动画制作,它也是第一部独立制作独立大范围发行的动画作品。而且出品方对其信心十足,甚至给《迪亚哥》报名参加了2009年奥斯卡最贱动画长片的竞争。

片名:Delgo
译名:迪亚哥/德尔哥/魔幻世界
配音:小弗雷迪·普林兹(Freddie Prinze Jr.)
   詹妮弗·洛芙·荷薇特(Jennifer Love Hewitt)
   安妮·班克罗夫特(Anne Bancroft)
   瓦尔·基默(Val Kilmer)
类型:动画/喜剧/冒险/魔幻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2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