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片《爱情和战争》尺度太过大胆未过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8:09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韩片《爱情和战争》尺度太过大胆未过审查(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电视台人气系列剧《爱情和战争》被改编为电影,但因为尺度问题,预告片和宣传海报都没能通过审查。

  据电影制作公司透露,影片没能通过审查的原因是因为评审协会认为预告片中外遇等镜头太过露骨,不适合公开播放。韩国实行影片分级制度,影片中有色情、暴力等不适合未成年观看的因素也不会影响影片上映,不过因为预告片是通过电视、户外广告等方式进行播放,因此对预告片的审核反而比对影片本身的审核更加严格。

  《爱情和战争》导演郭基元对此表示:“虽然影片中床戏的尺度相当高,不过按评审委员会的要求重新制作的预告片尺度大概会和电视剧版差不多。请大家期待电影的上映。”

  电影版《爱情和战争》讲述了一名家庭主妇在得知丈夫有外遇后,一气之下接连和11名男子外遇以报复丈夫的故事。该片将于25日上映。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