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曼哈顿奇缘》首映 令人欣喜的魔幻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个“曼哈顿奇缘”之夜,17日,迪斯尼封锁了好莱坞大道,在艾尔卡皮坦剧院首映影片《曼哈顿奇缘》。

  但是,在随后的派对上,真正令人欣喜的魔幻发生了,剧场后面的停车场变成了影片中的背景,包括帐篷下的一个真实舞厅。道具和装束,照片台、岩石一样的墙壁,拱廊和为明星和宾客——很多人带着孩子——带来乐趣的各种游戏。制片人巴里-乔希森说:“看起来就像周日下午的儿童剧首演,但是,好莱坞大道的晚上更有趣。”

  这是一部讲述迪斯尼动画公主的影片,一个童话中的公主(艾米-亚当斯饰演)在一个恶毒王后的巫术下来到现代纽约,影片将动画、家庭喜剧、音乐剧、幻想和浪漫合为一体。乔希森为这部影片等了整整8年,他从中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是什么?如果你喜欢一种设想,你就要坚持下去。他说:“要像狗对骨头一样坚持,如果你看到了事情的可能性,你就不能放弃,我担任影片《黑衣人》的执行制片5年半,我也相信这一说法。如果你是一名制片人,在没有拍到很多镜头时,你就不能烧掉材料。”

  迪斯尼动画组的凯文-里玛曾是迪斯尼影片《人猿泰山》和真人动作影片《102斑点狗》的导演,他称,导演这部影片最难的就是找到它的合适风格。他说:“这是在走钢丝,你的坚持看起来多么滑稽,多么自负,我决定去做是因为我完全相信它,认为能做好,而且很真诚。”挑选演员的时候他注重的也是真诚,在选定亚当斯前,凯文面试过300多名女孩,当时正是亚当斯的影片《六月虫》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时候。他说:“我说:‘告诉这名女孩如何去做,’她照做了,没有评价自己的角色……,没有她就这部影片就不是味了。”

  17日晚,亚当斯穿着白裙子,仿佛一个从童话中走出拉的美丽公主,她列数了迪斯尼公主的重要品质:“她一定是喜笑颜开,爱唱歌……,还带着些许叛逆。”(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