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泰熙《打架》预告片 野蛮火爆家庭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金泰熙薛景求主演的新片《打架》,日前公开了预告片。

  薛景求与金泰熙将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小夫妻,以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以往以男人魅力和稳重塑造形象的薛景求,在这部影片里扮演“韩国代表性冷漠男人”,因为对女人的心理一无所知,丝毫不愿意尝试去理解对方而屡次让妻子金泰熙暴跳如雷,而金泰熙扮演的则是一名面对麻木的丈夫失去女性温柔,只剩下火爆脾气的家庭主妇。

  影片中将夫妇之间的争吵场面用夸张的手法表现了出来,在拍摄相关场面时,甚至报废了两辆轿车,为了达到拍摄男女主角在雨中对决的场面,甚至动用了两辆洒水车。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