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终极挑战》11月上映 德国人打中国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终极挑战》将于11月下旬全国公映,该片是一部德国风格的动作电影,影片的武打场景制作精良,武打设计专业到位。片中的德国演员深受中国武打明星李小龙、李连杰等人的影响,打出了相当不错的中国功夫,齐眉棍和三节棍舞得有声有色,并且将东西方的武打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英俊的主角,真实的武打动作、凌厉的剪接和劲爆的音乐构成了《终极挑战》的卖点元素,影片可以说是《黑客帝国》系列、《防弹武僧》和《侠盗罗宾汉》的综合体。

  中国功夫加好莱坞特效让该片在德国及欧洲其他国家上映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相信在中国的上映也会凭借其优良的制作及动作题材取得很好的票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