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摩登男人》火爆 金慧秀上演热辣爵士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新片《摩登男人》公开拍摄现场,并举行记者会。当日,随着主演金慧秀与男伴舞演员上演激情澎湃的爵士Dance,新片《摩登男人(modern boy)》片场开始沸腾起来。金慧秀充满激情及感染力的舞姿,博得了现场记者们的热烈掌声。

  当天在拍摄现场举行的记者会上,金慧秀表示:“为了影片中的舞蹈部分,特意去苦学了三个月的爵士舞蹈。”,相信金慧秀的激情爵士舞会让更多的观众关注该片。

  由金慧秀、朴海日主演的新片《摩登男人》,以30年代韩国京城为背景,讲述了不关心独立运动的男人汉良(朴海日 饰)遇见神秘女人(金慧秀 饰)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新片《摩登男人》将于明年上半年首映。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 /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