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谍影重重3》首映 马特-达蒙帅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13:33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3》新世纪首映 马特-达蒙帅翻全场

  新浪娱乐讯 从11月15日起,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3》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4》在两周的档期内进行PK。上映首日,北京新影联院线在新世纪影院为前者举行了颇具特色的首映式,吸引诸多明星前来捧场。而稍后的媒体场放映,马特·达蒙饰演的特工伯恩更是令全场观众大呼“帅呆了”。

  失去记忆的伯恩到底能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在席卷超过5亿的票房之后,新一代特工的典范——杰森·伯恩再次踏上寻找自我的冒险旅途。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让伯恩穿行于莫斯科、巴黎、

马德里、伦敦、纽约和突尼斯。一路上的险阻重重只是对身手矫健、反应敏锐的伯恩成为第二个007的考验。加上片中层出不穷的高科技间谍产品,惊险刺激的追逐、打斗场面,令影片始终扣人心弦,精彩得令人喘不过气。

  和007系列电影不同的是,《谍影重重3》走的不是动作加美女或者说阴谋与爱情的老路,马特·达蒙虽然是好莱坞著名的帅哥,但却没有靠机智和脸蛋去吸引女主角然后大肆谈情说爱。片中年轻的女特工虽然摆明对他怀有仰慕之情,但显然并未来得及展开故事。导演和编剧更愿意让伯恩在爱情之外展现男子汉气概。这种处理让伯恩更加脱俗,或者说更得到女观众的青睐。历经多次单刀赴会、一次次化险为夷之后,伯恩用调虎离山计将中情局中的敌对势力全部调出,自己却深入到大反派副局长的办公室,并用电话录音开启保险箱,盗走所有资料。这一刻,几乎全场观众都被他的机智折服,直称“太帅了”。

  而为了一睹好莱坞实力偶像马特·达蒙的最新银幕力作,以刘桦为代表的诸多明星亲临首映现场,为影片卖力吆喝。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缪杰、超女王欣茹、付静,好男Kimi(听歌)、乔任梁(听歌,blog)扎西顿珠(听歌,blog),年轻演员王雨李欣凌(blog)、刘立琪等纷纷上台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范晨 文 魏威 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