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杰西卡-阿尔芭与克里斯腾森《惊醒》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星期三,好莱坞青春红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与海登-克里斯腾森(Hayden Christensen)出现在纽约的红地毯上,参加两人主演新片《惊醒》(Awake)的首映式。

  惊悚片《惊醒》由英国导演乔比-哈洛德(Joby Harold)执导并撰写剧本,莱娜-奥林(Lena Olin)、费舍-史蒂文斯(Fisher Stevens)和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也在片中担纲角色。

  克里斯腾森扮演的年轻人克雷,似乎拥有了一切,漂亮的未婚妻萨曼莎,慈爱的母亲,事业有成,经济富足,但他的生活远远谈不上完美,他与萨曼莎的关系只能秘而不宣,因为她其实受他母亲雇佣,监管他的一举一动,他本人的健康也存在问题,急需心脏移植。泰伦斯扮演克雷的朋友和心脏病医师。母亲发现克雷与未婚妻的关系后,想用一笔钱把她打发走,愤怒的克雷于是与萨曼莎匆匆完婚,紧接着他接到通知有了合适的心脏。上了手术台,克雷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并得知有人其实不想让他再醒过来。

  首映式上,克里斯腾森说片中最难演的是他做手术的戏,足足有一个星期他都得躺在那里,装得毫无知觉。“这比人们想像得要难,还有点导致幽闭恐怖症的感觉。手术台的设计比较奇特,因为他们实施手术的是道具人体,但又需要我的头露在外面,整整一星期我只能保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眼睛被带子蒙住,嘴里塞着东西。”

  导演乔比·哈洛德表示,影片中克雷在清醒状态下被施以手术的那场戏最富挑战性,但也最值得嘉奖,许多观众看到这里时忍不住发出尖叫,胆小的还会捂住眼睛,因为克里斯腾森的表演实在太逼真了。

  杰西卡·阿尔芭说自己同意出演该片,是因为它与平常的商业片有所不同:“影片在纽约独立拍摄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没有特效或CGI的加工,没人在一旁指点,我可以按自己的方法来演。”

  《惊醒》定于11月30日在全美影院上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