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婚礼上的玛戈》将映 基德曼家庭放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即将上映的《婚礼上的玛戈》(Margot at the Wedding)一片中和詹妮弗-杰森-利演一对姐妹。该片由詹妮弗的丈夫诺亚-鲍姆巴赫自编自导。

  基德曼在片中饰演玛戈-泽勒尔,一位挑起家庭大战的聪明而美丽的作家。玛戈带着儿子参加姐姐宝琳(詹妮弗-杰森-利饰)的婚礼。剧情由此展开。玛戈不支持姐姐的结婚,姐妹间由此爆发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家庭战争。

  基德曼和詹妮弗都是公认的大牌明星,但这并没有阻止两人强强联手。基德曼说:“我想你不会经常看到有两个女主角的影片,在故事情节方面,它值得一看,很棒,非常有意思。故事是真实的。它最忠实地揭露了主人公所有的情感。”

  与前夫汤姆-克鲁斯收养了两个孩子的基德曼表示,她能理解片中玛戈与儿子之间的关系:“我确实能。我认为它是一段宝贵的时光。它是这样一段尴尬的时光,明显片中教育子女的方式与我的方式截然不同,但那是展现故事高潮和诺亚希望该片告诉人们的东西所需的。在片中演我儿子的赞恩以前从未演过戏。很高兴看到这个孩子得到这个机会,我不知道他最后是否想成为一名演员,但至少他接触到演戏,而且有机会亮相。”

  基德曼现在的丈夫是乡村音乐歌手基思-厄本。她表示,维系一段幸福婚姻的秘诀在于将家庭放在第一位:“因为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其实它不是平衡的问题。而是把什么放在第一的问题,如果这些事可以协调得很好,那么我会兼顾二者。我更愿意放弃一部电影或一项计划,以便我不会被迫同家人分开。”

  这位女演员表示,与年轻时候的她不同,她现在对剧本的选择非常慎重。基德曼说:“选择好剧本其实很难,真的很难,我愿意为了学习或弥补缺陷或因为生活的追求再拍些戏。我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满足,所以挑选剧本会花很长时间,没关系,我愿意找个清静的地方花上一个月或两个月的时间好好琢磨剧本。我愿意从家人身上抽出时间或精力放到挑选剧本上。那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婚礼上的玛戈》预定于11月16日在美国各大影院上映。(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