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素-克洛谈《美国黑帮》 两影帝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素-克洛在他最近主演的黑帮惊悚犯罪动作片片《美国黑帮》中扮演一名警察Richie Roberts,上个周末,该片在美国的票房登上榜首。《美国黑帮》是一部冲奥影片,剧中演员莱德利·斯科特凭借此片咸鱼翻身,而两位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和丹泽尔·华盛顿同台飙戏更是令影片吸引力爆棚。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可以说是一部相当迎合奥斯卡口味的大片。但《美国黑帮》和今年刚拿走小金人的《无间道风云》题材相似,要想跻身申奥行列,除了本身的制作,更重要的是票房的有力证明。这部影片的导演是Ridley Scott,华盛顿在片中扮演毒品王国的黑帮老大Frank Lucas,他利用在70年代在越战中的阵亡士兵遗体被运回美国时在他们的棺材里走私毒品,克洛的角色就是要让这个毒品帝国跨台。

  克洛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当了父亲之后,他选择角色的方式也改变了。他说:“从我当上父亲那一天起,我挑选角色就会看片场是否离家很远,我得离家多长时间,这些琐碎的事情。”

  2003年,克洛与交往很长时间的女友丹妮尔结婚,现在他们有了两个孩子。所以以前一向脾气不好的克洛现在成了一个家庭型的男人,他今年甚至想和1岁的儿子一起在

澳大利亚家里受洗礼。他说:“剧本很吸引人,我完全沉浸在其中,我喜欢这个角色。”

  很多成功的男星现在都想演而优则导,但克洛却不太确定他是否可以成为一个导演。他说:“从一名演员到一名导演可能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我不知道我是否适合当导演,当然我很喜欢导演这个工作,因为它能够讲故事给观众听,用他的个人方式,但老实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行。我今年已经43岁了,也许我会有时间去尝试一下。”

  在谈及凭借此片再次冲奥事宜时,克洛显得很是低调,他说:“我曾经是奥斯卡影帝,所以人们对我寄予厚望,但我不想现在就过多地说什么。”(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