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贝奥武夫》洛杉矶首映 茱莉皮特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在洛杉矶举办的影片《贝奥武夫》的首映式上,作为主演之一的安吉丽娜-茱莉与巨星男友布拉德-皮特一同出席,数百名影迷列队欢迎茱莉和皮特,希望能够目睹巨星的风彩。茱莉在片中饰演会变身为人的“性感蜥蜴”,电影采用了I MAX 3D的电脑特技技术,所以在拍摄时,只要在演员的脸部贴上感应器捕捉表情便可以,完全没有场景和道具。安吉丽娜坦言起初感觉非常奇怪,不过后来却爱上这种拍摄方式:“这样可以激发出最精彩的演出,可以尽情发挥。”出道多年首次演反派的她,又指其蜥蜴角色有趣,不过她对戏中全裸的场面并没太大兴趣,反而最喜欢其拥有尾巴的造型。

  在这次首映礼上,除了茱莉之外,戏中主要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雷-温斯顿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等也同时亮相宣传新戏。《魔》片改编自古老长诗《贝奥武夫》,讲述远古的魔法年代,善战的贝奥武夫在群雄之中挺身而出,拯救丹麦的一个王国免遭受恶魔破坏,最后更成为了国王的故事。花了十年多时间完成的《魔》片,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他选了《无间道风云》男星雷-温斯顿饰演男主角,而雷对于获大导演的垂青也感到十分意外。身高只有1.75米的雷,在戏中变成2米多高的巨人。

  茱莉说:“这部影片很有趣,我感受到了很新鲜的感觉,也乐在其中,对于这一全新的造型很兴奋,不过全裸的戏还是让我有点害羞。”雷-温斯顿说:“我扮演的角色是一个英雄,一个战士,他想做正确的事情,当然他也有过贪婪和野心勃勃的时候,但他最后还是功成名就。”霍普金斯在片中扮演国王Hrothgar,他说:“罗伯特让我扮演这个角色,我说当然愿意,后来我读了剧本,剧本很好,而且演员阵容很强大,有茱莉,温斯顿以及罗宾-潘,这足以让我感兴趣。”

  《贝奥武夫》定于11月16日在全美上映。(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