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柯恩兄弟新片《老无所依》洛杉矶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4日,好莱坞著名导演柯恩兄弟(The Coen Brothers)带领剧组人员,出席了新片《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在El Capitan剧院的美国首映式。这部改编自考麦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ey)同名小说的黑色喜剧,被大多数人视作柯达兄弟回归传统之作。片中,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扮演德州边陲小镇的一名老警长,在当今时代日渐增加的罪案中显得如此孤立无助。琼斯说:“幽默是推动影片前进的发动机,影片不只有阴郁黑暗面,重要的一点是,它很滑稽。影片的结尾发人深思,希望观众别想忘记怎么去笑。”

  现代西部片《老无所依》的故事发生在1980年的西德克萨斯,讲述的是琼斯扮演的警长如何追查被盗的毒品赃款下落,贾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扮演他的助手,乔什-布鲁林(Josh Brolin)饰演偷钱的蟊贼。布鲁林说:“我扮演的人物无意中发现240万美元的赃款,他想用这笔钱好好过日子,改善妻子和未来家庭的生活,结果一连串的阻碍让故事充满戏剧性。”凯莉-麦克唐纳(Kelly Macdonald)扮演布鲁林的妻子,她赞同说,影片既描写了现代社会的残酷,又不乏幽默之笔,“影片中的幽默有点像教堂或者葬礼上的笑声。我认为柯恩兄弟在结合幽默和黑色环境上做得很好。”

  西班牙男星贾维尔说,柯恩兄弟的新作会让他们以前的影迷得到又一次享受:“我认为在把我们生活中的恐怖和滑稽元素结合起来的方面,柯恩兄弟是独一无二的。影片的滑稽之处在于,当观众被恐惧淹没时,会突然大笑起来,就像一种宣泄。”

  《老无所依》于2006年5月在德克萨斯和新

墨西哥开机拍摄,定于2007年11月9日在美国公映。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