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杰克-布莱克喜剧《婚礼上的玛格》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晚,由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主演的喜剧新片《婚礼上的玛格》(Margot at the Wedding)在洛杉矶Arclight剧院举行了首映式,但妮可没有亮相。

  凭借《鱿鱼和鲸》(The Squid and the Whale)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诺亚-鲍姆巴赫(Noah Baumbach)担任影片的编剧和导演,片中的两姐妹玛格特和葆琳分别由妮可和詹妮弗-杰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扮演。李说:“这是一部讲述家庭的影片,很滑稽,又很残酷。”

  片中,主人公玛格特出现在葆琳和马尔柯姆(布莱克饰)的婚礼上,她的家族官能障碍症表现得淋漓尽致,引来一片哗然。布莱克说:“这是一部有些黑色成份的家庭聚会片,有婚礼,任何一个有着奇怪家庭背景的人都能找到与自己的关联之处,至于我的人物嘛,我不太善于概括。”

  《婚礼上的玛格》定于11月16日在美国公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