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克鲁斯谈《狮入羊口》 强调对此与有荣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包含了三个故事的影片《狮入羊口》希望能引起人们对战争、政治和爱国心的思索,这毫无疑问是一部成功的反战电影,因为它引起了一场反战电影热,主演汤姆-克鲁斯当然有更多的体会和见解。

  “我认为这部电影将促进这个话题,”汤姆-克鲁斯指出,“这是一个极端复杂的问题,它并不是,我是说它并不是在隐喻伊拉克战争的影片。我想这是一部没有时间限制的电影。”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扮演的Janine Roth,在影片中是一个资深电视台女记者,她为曾经的退伍军人如今野心勃勃的参议员Jasper Irving(汤姆-克鲁斯饰)做了一个独家访问。Irving想要进驻白宫,于是提出把特种部队送进阿富汗防范逊尼派教徒以及武装叛乱者团结的新战略。

  “影片围绕一个新闻记者和参议员展开,也就是梅丽尔和我的角色,我认为那难以置信的扣人心弦。”克鲁斯说,“实际上,片中关联的一切都是那样难以置信和扣人心弦,因为人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反复对它进行思索。甚至会因此产生许多互相矛盾的观点,它的构造极其复杂且恐怖。会发生什么事?怎么会有这样的结果?每个人在影片里都赌上了很多东西。每个角色都极有讨论价值,这对于演员而言极具挑战性,并拥有极大的乐趣。”

  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在片中扮演Stephen Malley博士,是加利福尼亚一所不甚有名的大学里的教授,他拥有无限的报复和理想,希望能说服自己的权贵子弟学生Todd(Andrew Garfield),运用自己的身份为国家作贡献。

  雷德福除了参演本片之外,他也是影片的导演,实际上他已经有七年之久未曾执导过任何电影了。克鲁斯指出:“他拥有聪明的力量和感情的力量,他多次把这些力量渗透进他的职业,包括一个成功的制片人、导演、演员。我认为这部电影非常具有罗伯特的风格,它是一部反战影片,我为能成为本片的一员感到无比的骄傲,”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