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M》发布会混乱中开场 姜东元魅力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8:10 新浪娱乐

  组图:姜东元超高人气引发布会混乱 组委会致歉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下午,电影《M》在釜山海云台举行新闻发布会,凭借导演李明世和男主角姜东元的超高人气,吸引了来自韩国、中国、日本乃至欧美的大批媒体前来报道。

  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参展电影,《M》发布会也是电影节正式活动之一,不过面对来到现场的200多名记者,主办方显然没有做好万全准备。发布会地点安排在一个空间较小的会议室里,摄影、摄像记者占据了前面几排,把后面的文字记者挡得严严实实,整个会场秩序混乱不堪,许多记者和工作人员大声争执起来,直斥主办方安排不当,甚至惊动了作为嘉宾前来出席发布会的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

  虽然金东虎亲自出面向媒体解释,但还是无法平息记者们的怨气,最后主办方只得做出协调,让主创先到台前任摄影记者媒体拍照然后再重新入场,结果,整个发布会足足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得以开始进行。尽管有孔孝真和李妍熙两大美女性感亮相,但身着黑色休闲装的姜东元依然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谋杀了大部分的菲林。

  《M》讲述了小说家韩民宇(姜东元饰)在写作过程中穿梭于现实和回忆之间的故事,孔孝真和李妍熙分别饰演他的未婚妻恩惠以及初恋美美,这是一部充满了神秘色彩的电影,预计于10月25日在韩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