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釜山红毯群星闪耀 女星斗美胸男星齐复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晚,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海云台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各路明星身着优雅礼服一一登场。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现场大屏幕露天播放开幕电影《集结号》,7000名观众座无虚席,身披雨衣为冯小刚执导的这部战争大片热情捧场,形成一道蔚为壮观的景观。

  红毯星光略显平淡 女星

性感抢镜争奇斗艳

  从4日下午开始,釜山便下起了小雨,但粉丝的热情却并未因此受到影响。无论是明星下榻的酒店大堂还是开幕式主会场,都聚集了大量粉丝,时刻准备着为偶像呐喊。其中不乏很多是从首尔等韩国其它城市赶来的追星族,甚至还有远道而来的日本师奶,只要明星的保姆车一经出现,尖叫声立刻此起彼伏,连成一片,整个城市弥漫着一种电影过节的热烈氛围。

  不过与粉丝的热情相对照的是,亮相本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的明星阵容稍显平淡,大多还是一些二三线的韩国艺人以及诸如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这样的颁奖礼常客。不过,大多数女星还是为搏眼球还是选择了性感装束,特别是美女金素妍的一袭白色真空礼服大出风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担任本届釜山电影节评委的中国女星余男(blog)和韩国知名导演李沧东携手踏上红毯,十分受人瞩目。

  至于本届电影节红毯的压轴好戏,自然是由王中磊、冯小刚、张涵予(blog)邓超(blog)袁文康(blog)、汤嬿组成的《集结号》军团与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的共同亮相。其中,华谊总裁王中磊一身白色礼服格外抢眼,冯小刚和其他男星均身着黑色系礼服,而被王中磊期许为章子怡继承人的影片女主角汤嬿身着一袭吊带长裙楚楚动人,谋杀了不少菲林。

  冯小刚秀英文感谢韩国观众 孙俪与邓超甜蜜相伴

  红毯结束后,主持人文素利、张俊焕夫妇对本届釜山电影节的概况进行了简短介绍,现场燃放起万紫千红的烟花,将釜山的夜空装饰得璀璨夺目。在釜山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等人致辞后,《集结号》的主创被请到台上与观众见面。也许是没料到会有这么多韩国观众冒雨前来观看《集结号》,冯小刚导演深受感动,在用中文感谢了韩国观众的热情之后,又用英语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当《集结号》主创返回嘉宾席中就坐时,笔者意外发现邓超身边多了一位俏丽的黑衣短发女子,仔细一看正是其女友孙俪。原来这次是首次触电的邓超的首次国际电影节之行,为了给男友加油打气,孙俪特地全程陪伴邓超左右。两人在台下形影不离十分甜蜜,也让《集结号》的这次釜山之行增添了几分浪漫色彩。

  《集结号》成功通过7000人检阅 “谷子地”张涵予受热捧

  据了解,冯小刚《集结号》全球首映的5000张门票在17分16秒内全部售光,为满足观众需求,主办方又多设了2000个席位。经过了座无虚席的7000名韩国观众近三个小时检阅后,《集结号》处女秀终于在如潮掌声中呈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尽管存在语言障碍,影片叙述的历史背景对韩国人来说也相当陌生,但凭借韩文字幕和演员们细腻传神的表演,绝大多数观众表示能够看懂这部影片,并为片中气势宏大的战争场面、热血军人的铮铮铁骨所震撼,不少人看到动情处,多次泪湿眼眶。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更盛赞冯小刚通过该片实现了自己从喜剧片到战争片的成功转型。

  放映结束后。许多普通观众自发走到前排向《集结号》主创表示祝贺,影片男主角张涵予更成为韩国观众特别是女性粉丝热烈追捧的对象,尽管很多人搞不清楚张涵予的名字,但都牢牢记住了他所饰演的“谷子地”一角。当《集结号》全体主创乘车离开会场时,不少影迷跟在后面对着车窗大喊“谷子地”、“谷子地”。在稍后举行的釜山电影节明星之夜酒会上,《集结号》群星依然沉浸在获得观众肯定的喜悦之中,自信的张涵予表示,到《集结号》贺岁档上映时,一定更能够感动中国观众,超越以往冯小刚导演的所有电影,获得票房、口碑、奖项三丰收。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