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摩根-弗里曼与杰克-尼科尔森联袂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摩根-弗里曼与杰克-尼科尔森,这两位好莱坞最受尊敬的男星搭档演出新片The Bucket List,他们分别扮演两名病危的患者,勇敢地踏上了人生的最后一段旅程并实现了他们最后的心愿。

  这部影片的导演是Rob Reiner,在这部喜剧当中,尼科尔森扮演的是亿万富翁 Edward Cole,弗里曼演的是工薪阶层修理工Carter Chambers,两人均面临人生中的十字路口。在一开始很不情愿地共享一个病房之后,他们发现两人有两个相同点,一个是他们想在余下的时间里去完成以前一直想做的事情,二是两人都想去发现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于是两人一起走上了一段最后的旅程,过程当中成了好朋友,而且还学会了如何充实地生活。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