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三个人》一刀未剪 高圆圆突破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blog)徐峥主演的心理悬疑片《第三个人》日前一刀未剪通过审查,今日(9月11日)上午,该片导演程耳偕同两位主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三人在心理医师李子勋的引导下进行了心理对话,剖析角色与自身的心理问题。高圆圆坦陈自己并不是一个收放自如的演员,为了演好一场掌括徐峥的戏甚至崩溃大哭,徐峥则被心理医师指出由于太过善良,而无法演好“恨”角色。

  影片以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为背景,高圆圆饰演的角色对姐夫(徐峥)产生了暧昧的好感,而一个陌生人的闯入使这个平凡家庭的潜在问题统统爆发,并发生一连串诡异事件。高圆圆在片中一改温柔斯文的形象,与徐峥有多场激烈的冲突戏,并需要捆绑和掌刮徐峥,“拍这场戏的时候确实很崩溃,拍了六、七条都打不下手,于是徐峥劝我说,用手掌最大面积接触他的脸,就不痛了,于是我按他说的打了下去。对我一个女孩来说,这样的接触是一个抗争的过程,不过打下去后,这个障碍就少了。”在于心理医师讨论内心问题时,高圆圆坦白自己演戏时无法做到收放自如,并不是一个好的演员,“这个角色一直处于非常低的状态,她需要一个出口去宣泄,这对演员来说是很危险的,因为这个出口一旦找到了,不知能否收回来,这一项是我的弱点,我并不能做到收放自如,所以不敢随便释放这个出口。”

  徐峥在片中饰演一名心理阴暗的中年男人,被心理医师认为由于太过善良,眼神中无法体现出“恨”劲,却弄巧成拙表现出普通人性格中的犹疑不定,徐峥听后笑称自己其实是坏人一个,但表示这次的角色跟以前非常不同,完全没有搞笑成分,如果字幕没有打出他的名字,也许观众根本认不出是他演的。随后他也提到,自从《疯狂的石头》(blog)窜红后,国内一下子冒出了不少黑色幽默片,但这种现象并不好,而是应该百花齐放,并透露过几天将客串出演宁浩新片《银牌车手》中一名推销坟地的角色。谭争劼/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