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亚洲电影奖周迅本木雅弘获最佳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亚洲电影大奖全程回顾
  周迅封后本木雅弘称帝   杨紫琼当评委很为难
  余少群获奖难以置信   颁奖典礼全程回顾1
  颁奖典礼全程回顾2   颁奖典礼全程回顾3
  颁奖典礼全程回顾4   颁奖典礼全程回顾5
  颁奖典礼全程回顾6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如愿封后,而在《梅兰芳》中惊艳亮相的余少群则拿下亚洲电影大奖第一个最佳新人奖。不过总体来看,日本影人才是最大的赢家,横扫五项重量级大奖。其中,《东京奏鸣曲》拿下最具分量的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奖,是枝裕和和本木雅弘分获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则强势拿下最佳配乐奖。

  得到最佳女主角的周迅情绪有些激动,她表示,能够得到肯定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自己能够发挥出色其实有很大部分要归功于导演。同时,日本演员本木雅弘凭借《送行者》得到了最佳男主角奖,影帝影后今天都很有默契的选择了黑色系的礼服。(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