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香港国际电影节成龙担心再看不到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开幕礼,莫文蔚、张静初、成龙、徐静蕾和吴彦祖等影祖红星都受邀出席并担任开幕礼的嘉宾。

  成龙表示,希望香港政府能够给予香港电影工作者们更多的支持,他坦言很怕将来香港电影有一天会消失无踪。

  成龙:希望香港政府多一点支持我们香港电影人,拨多一点的资助金或者是赞助金,或者是发一点奖金吧,我们现在更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去给我们香港电影人去打气,这是我真的想说的,真的很怕将来看不到香港电影了,因为现在我们是叫做中国电影。

  影视界才女徐静蕾这次参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和《东邪西毒》同时被评为网上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老徐表示,对于《东邪西毒》这样的经典电影,排名在它之后也很正常,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