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成龙电影成开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0:13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22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由成龙、吴彦祖、范冰冰、徐静蕾连同日本演员加藤雅主演的影片《新宿事件》,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继梁朝伟之后,本届电影节邀请到莫文蔚出任电影节大使。莫文蔚出席电影节开幕礼暨酒会时抓紧时间为电影节大作宣传,表示自己会抽空欣赏不同的电影。她又透露自己对徐克多年来的电影甚感兴趣。

  此外,与《新宿事件》同为开幕影片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男主角任达华,也与女主角张静初一同亮相。而巨星成龙则携范冰冰、徐静蕾到场,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任达华表示,今次他是演一个悲剧人物,拍摄中途曾三次见心理医生,但他没有将此事告知太太。

  2009年3月22日20:30上海文广电视台《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