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青霞难舍电影 相夫教子无悔息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2:51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3月21日,林青霞在台湾出席《窗外》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林青霞谈起多年前的影界往事,除了与粉丝一起分享未在台湾上映的《窗外》,她还拿出了自己17岁时出演《窗外》时的青涩照片。

  林青霞称演了二十几年的戏,发现最想演的其实是自己,但演得最差的也是自己。她透露,为《窗外》拍摄接吻戏时,曾被摄影师大骂像“木头”。而在事业高峰期,她曾同时拍6部戏,有一次,几个拿着武士刀的人要求她安排档期,最终3组人马瓜分了她的24小时,令她累得站着都会睡着。谈及复出传闻,她认同李安所说的,如不拍戏,不知道能做什么;她又表示丈夫邢李(火原)很尊重她,不干涉她做什么,但一切要等准备好再谈,如若复出,会以新人姿态现身。

  2009年3月22日19:00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