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家卫鼓励林青霞复出 有了准备再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0:07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终极版的故事仍以张国荣扮演的西毒欧阳锋为主线,他的镜头也增多了不少,对于片中“东邪”和“西毒”两大主角,王家卫称前者“非常独裁”,后者是“莎士比亚式的悲剧人物”。虽然张国荣起初想演东邪,但最后还是让他演了西毒,因为这个人物包含的东西更多。至于外界传闻的王祖贤8秒钟镜头被删,王家卫澄清说:“王祖贤本来就没演,她是演了《东成西就》,因为都是同一班人马,所以搞混了。 ”

 

  回头看 《东邪西毒》中的八个大牌,王家卫不偏不倚,力赞“每个人都是最好的”,“他们的确是华语影坛非常优秀的演员,可惜有人不在了,有人退出了。”而说到隐退已久最近又频传复出的林青霞,王家卫表示,“现在每个人都在讲她复出,观众也希望看到她复出,我们也都鼓励她复出。 ”至于林青霞是否真的决定复出,并出演王家卫新片,王家卫的回答很巧妙,“她肯定有了准备再出来拍电影的想法,现在复出必须有自己的想法。 ”视频为2009年3月13日《新娱乐在线》节目:王家卫鼓励林青霞复出 有了准备再出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