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筹拍《唐山大地震》 2011年再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导演冯小刚在北京召开电影《唐山大地震》的新闻发布会。据透露,这部计划将于今年7月开拍的大型悲情片将耗资2亿,预期赶在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刚好赶上唐山大地震“7·28”纪念日。作为一部年代戏,《唐山大地震》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复原30多年前的社会风貌,甚至重现起来比古装戏还要难。不过冯导倒是想出了“发动群众”的战术。

  之前网上盛传《唐山大地震》已选定章子怡等明星出演,对此,冯导慎重表示正在进行广泛的考察,但都在接触,一个都没有定。

  冯小刚表示,由于剧本的原因,自己对这部电影“催人泪下”的前景十分看好,而由于这部电影将牵扯自己太多精力,在这两年内是不会再拍贺岁电影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