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涵予力挺冯小刚 陆毅加入华谊盼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下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09战略联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陆毅、王宝强、孟广美、黄维德、张靓颖、BOBO组合等盛装出席。发布会上宣布,陆毅所在的经济公司将与华谊结成战略合作关系,而陆毅也对加入华谊之后与众多大腕级导演演员合作十分期盼。

  陆毅表示:加入新公司之后肯定会有很多新的合作机会,包括像华谊的导演,像冯小刚导演啊张纪中导演啊康红雷导演啊,包括演员之间也有很多像好朋友李冰冰啊黄晓明啊,我觉得这以后都会有合作的机会

  不知是否受到绯闻及流言的影响,原本要出席发布会的导演冯小刚却并未亮相,但作为冯导一手捧红的演员,张涵予则对网上流传的冯小刚离婚的消息予以否认。

  张涵予力挺好友:“我觉得这是谣言,他们感情很好,因为我们很熟经常在一起非常好”。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