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密》情人节首映 汤唯期待拍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编剧岸西首次执导的情人节电影《亲密》,于岩个戏院举行首影,出席的除了倾力主演的林嘉欣(听歌)郑伊健(听歌)外,一班艺人朋友,包括张学友(听歌)汤唯()和今次会客串《亲密》中其中一角的许志安(听歌)亦有出席是次首影,以表支持。

  今次是林嘉欣和郑伊健第四次合作,嘉欣笑言:“我更爱郑伊健了,合作了那么多次,今次更有默契了。”对于今次这部电影是嘉欣踏入三十岁前的最后一部电影,伊健表示:“年龄不是问题,你看嘉欣的样子,都没变,还是那么年轻。”

  而张学友和汤唯则合主演岸西的第二部作品《月满轩尼斯》,他们二人均表示很期待和岸西的合作。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