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与林志玲同台汤唯因病不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丽晶时尚今年特别邀请到现今华人电影界的两颗耀眼明星——林志玲( blog)汤唯()出席“传奇之夜”的记者会。汤唯因为高烧而临时取消通告,林志玲连连叹息,早就已经准备好要和汤唯讨论和梁朝伟( 听歌)合作的感想,只能期待下次碰面时再说了。

  传言林志玲受到好莱坞片商青睞,得到了电影《比佛利山威龙2》的邀请,对此林志玲证实确实与片商在接洽当中,不过是否要接拍还要经过讨论才能定案。

  中秋节时林志玲低调地和邱世楷、妈妈和哥哥一起去吃火锅,对于这顿被外界说成是丈母娘看女婿的饭局,林志玲淡淡的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家庭聚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